林亦扬.

.
‹延命菊Dai,有疑问请点开❓›

Ⅰ主hp圈隐藏的'哈学家',门庭深冷、来者需诚,关注看顶置Ⅰ
Ⅰ日常分为佛系摆烂款和暴躁吃人款Ⅰ



最近较忙,各项暂缓!破个3.3k+粉吧!

脑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念头,贝拉特里克斯·布莱克!我也不知道哪儿贴,可能单单这张图杀人放火的气质吧,反正就第六感的非常感觉😂

(❗是没疯前的布莱克不是疯了之后的莱斯特兰奇)

图源:LOFTER ID---zhiyiyi05303


为什么不少人在刷贝拉是黑皮?

1.首先:电影和同人里没有一个演员是纯黑皮,我找代餐就必须是黑皮,这是什么新型绑架。

2.其次:天天研究“哈学”,百科维基还有原著我都翻烂了,这种基础设定我不可能不知道。

3.最后:麻烦审题好吗,我找这位当代餐奔着的是她的气质,杀人放火又霸道偏执的气质青年贝拉特里克斯·布莱克没疯前的感觉很像。


所以,注意侧重点(气质)和时间线(没疯前的布莱克),别再评论区刷贝拉是黑皮这五个字了。


而且这张代餐本来就是我给自己写的同人找的代餐,指手画脚的出门右转滚蛋。




评论(158)

热度(11945)

  1. 共6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